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邊聊GN邊偷用跳蛋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邊聊GN邊偷用跳蛋

我是一個不容易高潮但性慾很大的女子
但最近正在多方嘗試讓自己更性奮更濕❤
以前通常都只有看片摸摸加用玩具自慰
今天突發奇想
決定要邊正常的用Good night聊天
一邊用跳蛋慰慰❤
準備好跳蛋和一顆淫蕩的心
就要開始了
跳蛋開始震動我的豆豆
一手揉著奶
想到等等要做的羞恥事就開始慢慢濕了
把腳張到最開 一邊扭動
嗯~好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等接通等的有點久
等到都開始呻吟的時候
電話突然接通
馬上恢復正常的聲音
一邊聽電話另一頭問我住哪 在幹嘛
一邊加快震動力度 正常回答問題
天啊 第一次這麼快就這麼濕
慢慢把跳蛋滑進小穴裡 往裡面塞
用力搓著奶頭
故意在我要回話時
快速把跳蛋拉出小穴
嗯~~~❤❤啊~忍不住小聲呻吟出來
電話那頭好像聽到了?還是沒聽到?
管他的
跳蛋時而震動豆豆 時而在小穴進出
害怕被發現又希望對方發現
有沒有聽到震動聲和水聲呢?
就在快高潮的時候 7分鐘到了
我瞬間回神 按下XX
其實都不知道剛剛聊了什麼😂
只知道好像是有史以來自己摸最濕的一次
小穴已經開始癢到不行了
所以我拿出第二個玩具 按摩棒
插進小穴裡
等到第二通GN接通
一接通我就把按摩棒震動力度加強
開始抽插小穴
一邊用跳蛋輕輕按摩豆豆
天啊 爽到不行❤
我盡量讓自己講話正常
但是根本口齒不清又伴隨小聲的嗯啊嗯啊❤
對方一開始還好
後來好像真的發現了
問我:
妳在幹嘛?我好像聽到奇怪的聲音
而且妳講話好怪
我故意說 :
給你猜❤
同時用最快的速度抽插我的小穴
他:該不會在做色色的事吧
我:被你猜~嗯~中了❤嗯~嗯~啊~~好舒服~
然後我就恥力全開的浪叫給對方聽了
真的好刺激好爽 然後竟然就高潮了
從來沒有這麼快就高潮過
他:靠!害我硬了!!!
我:是嗎❤

然後我就掛電話了😂😂😂😂
被發現在自慰之後就聊不下去了啦哈哈哈
今天陪我一起摸摸的兩位男士實在對不起😂
但我下次還是會再試試看的
太喜歡這種感覺了❤

1rtlluz 1shlk9r 52dpxfr cexpyom f3njoel nqjvxzd y2sybwc yifkbwk ywaaxed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邊聊GN邊偷用跳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