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幸福%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幸福%

我坐在床邊 髮絲還在滴水
剛洗完澡的我 準備吹頭髮
在床上玩手機的男友一看到我就起了壞念頭
我穿著😈的上衣 裡面一絲不掛的
正吹著頭髮 😈就迅速掀起我的衣服
一口吸住我的乳頭
一手揉著胸部 一手扶著腰
我把推開😈 要他等等
😈: 噓 專心吹頭髮
然後繼續舔咬 我看著他盡情的品嚐
整個害羞到不行
頭還沒吹乾 😈就把吹風機關掉
把我整個往床上一拉 連衣服也脫了
😈: 受不了了……
直接親了上來 手邊逗弄著我
我也激情的回應😈的吻
😈: 小淫蕩 怎麼隨便舔舔就流到屁股了
我: 嗯…想要…
😈: 叫老公
我: 老公…
😈: 還有呢?
我: 想要老公…的肉棒… 啊!
突然😈用力的挺進我的裡面
不斷時而深時而淺的抽插我
一隻手輕輕的摸著我的頭 感覺真的很幸福
😈: 上來 想要就自己搖
我雙手撐在😈的胸口 開始慢慢的前後扭動
微瞇著眼睛看著😈
😈: 臉怎麼這麼紅 真可愛
接著雙手搓揉我的乳頭 我敏感的一直抖動
😈也跟著我用力的擺動
手移到我的腰上往下壓 插的更深了
我: 啊…!不要……… 嗯… 不行了
我的小穴一直收縮 緊吸的😈的肉棒
😈: 嗯…好壞 要射了……
我搖的越來越快 直到😈射
我趴在😈的胸前 差點就睡著了😂
😈摸著我的頭: 好棒 乖乖

xghetsq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幸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