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野戰泡湯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野戰泡湯

今天與好久不見的男友打算晚上要來好好戰一場
下午要出門的時候男友下令要我不穿內衣
所以我就沒穿內衣只穿件寬鬆的洋裝
出門前男友忍不住先舔了我
胸部如此敏感的我下面已經濕成一片(還穿新買的內褲要誘惑男友)
可是還是想說忍著晚上再一次好好爆發

結果.......
男友剛剛晚餐吃到味精現在人開始不舒服.....
害我們提早回家,他現在也躺著休息了
留下渴了很久的女友😭
好難過..

我等等又要自己摸摸解決了..
希望大家能夠幫幫我

euc9zuh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野戰泡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