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喜歡在別人旁邊做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喜歡在別人旁邊做

我很喜歡一個男生
從之前去參加一個活動 有一起過夜之後
不小心就發生了

那天早上起來我發現他的手在我胸部上
起來之後我直接抱著他
我真的很喜歡他
我主動親他 親著親著他就開始脫我衣服了
跟喜歡的人上床怎麼樣都舒服
但我們還只是朋友
之後也不會在一起吧⋯⋯
一早就這麼刺激
我真的每回想一次就高潮一次

但他也很明白告訴我他不喜歡我
但我也沒差 能跟他做愛就已經很幸福了
之後我們也不會特別約
但就是有機會睡一起的時候
都免不了來上一砲

有天晚上我半夢半醒
你直接跟我喇機 說:跟那天早上一樣
我沒多想就直接抓你下面
直接激情再來一發
但我那時好想睡覺
可是還是坐上去搖了

最北爛的一次
就是在朋友家過夜的時候
你從後面偷偷塞進來抽插
真的受不了只從後面進來
好想用傳教士
那是跟你最親密的距離⋯

還有一次
那天大家睡在地上
你還是偷偷進來了一下
但真的好想要喔
後來就抱著你睡著了

唉 心酸
愛不到一個人的感覺好差
好想跟你在一起
做愛就不用靠運氣

有時忍不住真的很想用交友軟體約
但是走到要傳照片給對方這一步的時候
又猶豫很久
我算胖的 167/63
但真的不敢傳 萬一拍一個看起來很瘦
見到本人就有照騙的嫌疑

好的人可遇不可求呀
我也不希望對方會有被騙的感覺
糾結ˊ_>ˋ

obqnnjw u2drwhz ua8tyup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喜歡在別人旁邊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