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約人穿絲襪做愛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約人穿絲襪做愛

我是一個超級絲襪控,以前有女友的時候
最喜歡叫女友穿絲襪給我看了
可以把他的絲襪扯破我都很興奮
所以跟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
我都常常花錢幫他買絲襪 ~
因為做愛的頻率很常,我都會一次幫她買個五六雙備用
沒女友的時候只好倚賴交友軟體解決生理需求
之前用woo都woo到一些奇形怪狀
加line之後都不想聊下去@@
後來就都用paktor約
女生比較漂亮,但要約需要一些些耐心跟技巧
雖然漂亮女生本來就會比較高傲
在paktor上比較不會主攻一個聊
大多數我都還是稍微沒那麼挑,有配對到我幾乎都會主動的攀談
送點數我就會把點數拿去主攻那種看起來比較熱門的漂亮女生
運氣一半一半,我覺得你照片不要太差其實女生都回應蠻熱烈@@
小弟五官算是端正,身高普通(178) 但見面女生也不太打我槍
可能因為我講話不會很油條吧,也會盡力讓場子熱絡
之前有認識一個住在新竹的女生
我們蠻常聊天的,也聊得很熱絡,我每次丟給她的話題她都會接
一開始聊得還蠻正常,直到聊到兩人對感情看法時
就慢慢有點走偏XD
畢竟容易講一些色色的東西

我之前問過他喜不喜歡穿絲襪
他說他一年四季都穿著絲襪,應該只是誇飾法啦
但聽到他這樣說我立刻下面就超硬....
因為我在腦海裡想像她穿著絲襪,然後我幹他好幾回
就開玩笑的說
那我們見面你一定要穿給我看喔
她回:看了你又不能怎樣 (給我一個白眼圖)
我回說:看到了可能會很興奮 XD
她竟然還回我說:每個人看到她穿都會很興奮 (挖賽這個女子)

前天正好逮一個空檔我相約去新竹找她,還特地做了高鐵下去
我們相約在車站,第一眼看到覺得這女生還蠻性感的
而且她真的穿絲襪,黑色會透膚的那一種,身高目測160左右 一點點肉
我應該沒有自我感覺良好,我覺得她對我算是有好感而且主動的
走路的時候會故意靠我很近
跟他講話她也笑得特別開心,有意無意地都會碰到我的手,拍我肩膀一下
後來回到她住的地方,一到家他就對我說他要換比較輕鬆的衣服

一出來,他只穿一件細肩帶的長版上衣,絲襪也沒脫
這分明是誘惑犯罪吧XD
就如大家所想的我當然是受不了! 我故意開玩笑地說
是在誘惑我嗎?
她回我說:有被誘惑到嗎?然後還摸了一下我脖子,這女的真是高手@@
我把他抓過來騷她癢,然後開始從她的脖子一路親到胸部
快要親到下面時,我說,好想把你的襪子撕破
於是她點點了頭,我立刻把他襪子撕破之後用手指頭開始挑逗他的陰蒂
他也被我弄得受不了,一直不斷地喘氣加上淫叫....
瞬間超級有成就
趁她一個不注意時直接把我的那根肉棒塞進去來回抽動
邊抽插邊看著她,
恩...她真的是蠻可愛的

還是忍不住欣賞了一下她可愛的臉跟身體,還有被我撕破褲襪的腿
她還警告我說:不要一直盯著她看不然她會害羞
於是我叫她不然騎到我身上搖好了
看著她已經被我撕得差不多的襪子,邊搖的樣子真的讓我超興奮
最後我用背後式射出來在她的背上
她感覺已經累癱XD

這幾天我們都還有持續聯絡
因為我們聊起天來也很愉快
她還說下次要穿肉色透膚色的那種,我還問說那種不會太old school 嗎XD

經她同意分享他穿的短黑絲襪照
若有爆我下次分享她肉色透膚色的 哈哈

jzikfvj wozqjdu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約人穿絲襪做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