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問+圖 是不是暈了


財神娛樂ok6666.co#問+圖 是不是暈了

我的床伴是同校學長
暑假前在woo認識他
他問了我要不要約 我就答應了

暑假某次在他手機看見他跟一個女生告白
(他會看我手機 我有問他手機能不能給我看 他說可以所以我就看了)
結果告白失敗
我當下有點生氣難過
如果對她有好感 為何還要跟我維持這關係
其實我也有暈了啦
只是那次看見之後我就上岸了
就只是完全肉體享受
最近我玩了bee 他看見之後很生氣
他問是不是想找新歡 我蠻傻眼的
太晚回家被罵 跟男生聊天被嗆
玩woo被他嘴 哇靠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他還說把我當成女友一樣對待
我該怎麼辦呢 ~~~~
所以他是暈了嗎!!!?

補西斯點好了
有一次跟當時的炮友到處閒晃
不知不覺為何到了山上
選了比較沒人的地方
他就要我幫他舔舔
當然是舔的他不要不要的 😳😳😳
然後他就把我內衣脫了下來 還說他要帶走
他是職軍哈哈哈
大戰一番之後各自穿好完要走時
我看到4,5個人默默走過去
所以剛剛是被看光的意思嗎
我不介意多p唷😂😂😂
我是mmmmmm 尋求s😳

gj1idet lr1m23p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問+圖 是不是暈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