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洋裝裡的情趣內衣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洋裝裡的情趣內衣

穿著一件式的連身洋裝
看似乖巧的洋裝裡面
我穿了一件性感內衣

躺在曾和你激情的床上
我的洋裝掀到了肚子上
露出了我特地穿的性感內衣
你拉了拉我內褲 好像是在向我調情
我拿出手機所拍的性感照 乳頭微微凸出
我卻沒有看見你心動 當然你也沒有衝動
你沒發現我的失落

你問我今天要不要回家
我抬起頭離開了枕頭
順便抹去臉上的淚珠
我想我再也吸引不了你
曾經你每一天都非要抓著我衝刺
想起了第一次放進來喊著我好緊

即便我穿上了你曾經覺得很性感的情趣服
你仍然沒有用帶著渴望的眼神撫摸我
還記得那一天穿上這一套情趣內衣
你抓著我屁股 撥開了內褲 很快地把肉棒塞了進來
我真的很喜歡你幹著我所發出的很自然的呻吟

這一次你只生氣撇頭問我為什麼要滑手機
我爬到你身上親吻你 從臉頰到脖子再到耳朵
貼著你的下體 一開始我以為自己感覺到你的腫脹
以為你會再一次抓著我屁股大力幹我
但是你沒有 你只露出了個不耐煩的神情
我想那是我一輩子所忘不掉的 我一直很害怕的表情

穿上你送的外套 我還是決定回家了
我不確定這樣待在你身邊寂寞會燃燒多久
有時候在你身邊我卻感到更加寂寞和孤獨
我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還會覺得這麼孤獨

我走在你前面 走出了你家門口
經過了兩個雙載的男生一直看著我
我不確定他們在看我剛剪好的劉海
或是我的洋裝 又或者是我的腿

你準備載我回家 隨後開了門走出來
我回頭看你 發現他們放慢速度回頭看著我
你說 你本來很想問他們是在看什麼
你說 你很不爽他們這樣一直看我
我說 吸引全世界就是吸引不了你
你說 如果吸引不了你就不會跟我在一起

只是為什麼 在我努力展現我的不同的時候你沒有看見
只是為什麼 我努力讓你看見我的性感的時候你沒發現
只是為什麼 你永遠不知道我為了你做了哪一些突破

我換上每一件性感內衣時
沒有一次不期盼你能衝動地壓著我
沒有一次不期盼你渴望的揉著我奶
沒有一次不期盼你突然給我一個深吻
我有多希望哪一張性感照能抓住你胃口 為了我勃起
我有多希望我能更用力更深刻感受 你有多麼需要我
只是為什麼 你永遠不知道我在枕頭另一邊流淚

有一瞬間我承認我享受他們看著我的眼神
帶著愛慕也好 帶著情色的遐想也好
也許只有這樣你才會感覺我值得被珍惜與重視
我也知道以這種方式感覺自己的存在真的很可悲

下車以前
你說 討厭我po照給別人看
你說 不準我下次再這樣子
你說 你也是男人你也會不爽
我想說的是 我吸引不了你 可是卻吸引的了別人
我想說的是 是因為吸引不了你 我才想要這麼做

我努力想找回我們之間的情趣
我試過了各種的裝扮和服飾
我學著配合說出你想要聽的
你說 當我喊著射給你的時候你會很爽
但是為什麼 我希望你射給我的時候 你卻總是忽略我
為什麼 你永遠感覺不到我需要你
為什麼 永遠選擇當那一桶澆熄我的冷水
有愛未必要有性 但漸漸失溫的性也算真的愛嗎?

記得我沒洗澡不想要 而你忍不住扒掉我的內褲上我
記得在旅館的浴廁 你揉著我的奶從背後狠狠撞著我
記得我第一次換上護士裝 你的肉棒又熱又硬的挺著
記得你拿手機錄下我穿女僕裝 對著鏡頭情色的呻吟
記得第一次你對著在上面的我說 再這樣搖會射出來
記得我舔著你的肉棒很久那次 你的呻吟有多麼性感
記得在我接起電話時你更賣力的撞著我 賊賊的表情
記得你到我實習租屋處找我 在我床上激情的那一砲
記得你喊著我是你的、我很濕 和每一句好爽好舒服

45kglo0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洋裝裡的情趣內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