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被小鮮肉吃掉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被小鮮肉吃掉

最近感情受傷,發現當了別人的小三,而且那個男的從第一次約會就把我騙上床了,之後每次約會都要愛愛,不過也從此喜歡上愛愛
自從我感情受創後,這些時間過著荒唐的日子,跟人約了好幾次,覺得只要有戴套,跟誰愛愛都可以,甚至連家教學生都教到床上去了

有一次上家教課時,因為天氣很熱,又在家附近所以就穿的很隨性

家教學生是個高三弟弟,通常我都是下課後買了晚餐去他家邊吃邊教,這天剛好阿姨加班要很晚才回家,所以弟弟就心不在焉的,一直想找我聊天

「妳等等要去約會吼!今天穿的特別美!」
「我分了啦,而且我穿的很隨便耶」
「不說我的事了,你房間很熱耶!可以開冷氣嗎?」
「不過冷氣壞了,我也沒辦法,不然我們來玩遊戲」弟弟笑笑的說
「什麼遊戲啊?」我傻傻的問
「我們互相問對方問題,如果回答錯了就要接受懲罰,妳是老師總不會輸吧?!」
「這簡單!你準備被我慘電吧哈哈」
「那我先問,不過我要準備一下,妳先閉上眼睛?」
「這是什麼?」他抓著我的手摸著一個東西
「這個軟軟的,感覺上是衣服吧」
「這麼簡單!」我睜開眼一看,果然是衣服
「你幹嘛脫衣服,你先把上衣穿起來」我害羞的都不知道看哪裡,眼神剛好瞄到他的褲子,沒想到他已經搭起大大的帳篷
「很熱啊,穿這樣剛剛好」他笑笑的說
「你猜看看我是什麼星座啊?」我心想男生一定猜不準的
「嗯...我想...天秤吧...」
「錯了!我是射手,哈哈」
「那妳再閉眼猜猜看....」他邊說邊親上我的嘴巴

「嗯...不要啦...」沒想到一親就勾起我的情欲,弟弟的手也開始不安份的摸起來了
「嗯...你好壞喔!不要再摸了...會有感覺的」
「姊姊妳胸部好大,我好喜歡喔!」弟弟用力的揉著我的胸部
「嗯...好舒服..啊....我會受不了啦....」弟弟邊挑逗我邊用舌頭舔我最敏感的耳朵
「那妳就用身體幫我上一下課吧」
「嗯....啊...要帶套套啦....」我倒在床上,身體享受著弟弟的愛撫
「下面都濕成這樣了,原來姊姊這麼色」弟弟邊說邊戴套套
「嗯....快放進來..不要挑逗我了」弟弟的棒棒在洞口摸索
「啊.....好大喔....啊...會壞掉啦」我從來沒有遇過這麼大的,不禁叫了出來
「等妳習慣了就會愛上它!」
「啊....你插的好深...從來沒有....這麼深過」
「喜歡嗎?我的大棒棒,是不是能讓妳很舒服啊」
「好....喜歡...想要..啊.....用力一點」
「求我啊,我就用力幹妳,就讓妳舒服喔」
「拜託...拜託....用力插我...我..想...要」
「是不是前男友餵不飽妳,讓妳不夠舒服,妳要不要當我的小母狗」把肉棒拔出來
「對...主人...快點插...小母狗....拜託」我扭著身體想要肉棒插進來
「那主人以後常常都要插妳」
「好....我是主人的...快...插到最底....啊...好舒服喔」
「你好厲害...好會插...啊..啊....高潮了」弟弟也剛好射了出來

「姊姊 下次再幫我額外上課喔」弟弟抱著我這樣說

6mbuaqk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被小鮮肉吃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