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重po #圖 吃不飽


財神娛樂ok6666.co重po #圖 吃不飽

我家閃是出了名的情場高手
他以前能玩的都玩過了
現在該說是玩膩了
還是對我膩了
我都分不清楚
我們也剛滿一年
其實很少有吃飽的時候
某天我睡不著
他的工作也是睡早上的
我:嗯~我親愛的男朋友 我想要~~💕
閃:真的假的(稍微看我一下
我:真的啊~~~給人家嘛💋
閃就繼續看他的影片⋯⋯
我:你摸摸嘛 濕濕的餒
閃就一隻手拿繼續拿手機看影片 一隻手伸進來
閃:真的欸~濕濕的 然後繼續看影片
我:就這樣?😐😐😐😨😰
我就被晾在一邊失眠又失寵

lbgrsed wdxbrjm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重po #圖 吃不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