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OL渴望被調教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OL渴望被調教

我是任性刁蠻小公主🙋
身為OL小秘書,裙子配高跟鞋是家常便飯

每當公司會議結束散會時總要整理桌面,

但常常幻想能夠有人突然闖入然後反鎖門,

接著從後面撲倒本公主扯下我的小褲褲
然後把我緊壓在桌上從背後猛幹
渴望被教訓到出會議室都快踩不穩我的13cm高跟鞋

本身雖然任性刁蠻
但心裡還是有不少的M傾向❤️
不知道大家除了床上還喜歡在那些特別的位置做呢😏
個人很想嘗試在會議桌或是餐桌從後面被壓制❤️
獻上一張我有點自卑的大屁屁

b2xgcwk eh6azar fq6edap knqauzq m85rlwq vntpkaa zh1cghr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OL渴望被調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