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怎麼求調教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怎麼求調教

和閃交往快一年半,雖然一個月最多也才見兩次,但一切都很穩定,因為閃年紀比我大蠻多的,所以對未來也都有規劃。

每個月難得的見面當然少不了親熱愛愛,但只要閃射了一次就不會再有,他總說自己老了沒體力了,其實我是個性慾很強的人,性癖也挺多的,可是看到閃這樣也不知道怎麼多要。

我喜歡被綁手,用跳蛋玩到受不了求主人進來,被壓在牆上做也很有感覺,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後背式吧,那種趴在床上或扶著東西,被主人打屁股用命令的語氣說:屁股翹起來! 再抓著我的腰毫不留情的直接滑進最裡面,快速的抽插,每一下都頂到最底,讓我興奮的一直叫。

閃其實也要求我穿短裙長襪過,閃認識我的時候也不是沒看過我穿制服,好像因為我除了制服外沒穿過任何裙子所以才特別要求,但至今我還沒穿給他看,想著如果偷偷給他個驚喜,穿著短裙和黑絲,被閃抱起來丟到床上,充足的前戲讓兩人已經性慾高漲後,閃的手緩慢的移動到敏感的大腿內側,輕柔的撫摸幾下,突然粗暴的撕開黑絲……之類的各位自行想像~

我其實表面也算乖乖的,一副好學生的樣子,雖然朋友都知道我很色,拿自己身體跟朋友開黃腔或被開黃腔都沒問題,開放的!私底下卻偷偷對在擁擠的大眾運輸工具上被偷摸非常興奮,事情是這樣的,曾經遇到過兩次,第一次是站著被摸屁股,第二次坐在最後排,因為家在倒數第二站,那時車上人也不多了,但那人好像從人多的站就開始摸了(一開始在睡覺),先被摸大腿,手慢慢移到後背,冬天穿比較多,他手沒伸進褲子裡,半睡半醒中我還記得我敏感的抖了一下後才發覺到有人在摸我,稍微驚嚇過後心裡竟然升起興奮的感覺,然後裝睡繼續給他摸,我坐在靠窗的位子,要下車必須站起來經過他,已經錯過該下車的站了,不下車不行,站起來也來不及想要正面還是背面經過他,身體反射按照最一般的方式,背對著他走出去時他趁機摸了一下我的下面,我抖了一下頭也不敢回直接刷卡下車,回家後自己還用這個延伸很多小劇場自慰了幾次。
當然我知道期待和放任這種事發生會很危險,所以只敢腦內劇場而已~😳

總之各種劇情閃全部省略,興致一來就是親親脫褲子叫我咬咬試探幾下直接插到底%%%拿出來擼幾下射嘴裡。
小小可惜的是沒辦法乳交,身材自己說不準,個人覺得一般健康就好,如圖

ohqtcqe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怎麼求調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