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後悔沒能當你炮友的我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後悔沒能當你炮友的我

致 那個我很愛的你
GN認識的我們
我喜歡你的溫柔
大大的手牽著我是這麼的溫暖
被你抱著是多麼的有安全感
縱使最後我們不是情侶
最後我也沒勇氣當你炮友
而你也漸漸的離去...
漸漸忘記我...
但我依舊很愛你
時不時的想起你
時不時的夢見你
我後悔我當初怎麼沒有成為你的炮友
也許狠狠的被你上也是一種幸福

洗澡時拿著蓮蓬頭
衝擊著自己的陰蒂
那種酥麻感...
當我扶著牆壁
從後面刺激自己的小穴
每次每次我都想像著是你
是你在我後面用力的幹我

q6b1k1d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後悔沒能當你炮友的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