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霸氣藝術家老闆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霸氣藝術家老闆

前陣子認識了一位很迷人的藝術家
除了作畫跟設計之外 自己也開了一間店
他的外表看起來真的蠻壞蠻嚇人的(身上都是刺青這樣)
但他看起來越兇狠我就越想被他狠狠的幹😳
而且大概也因為他的藝術家性格加上老闆這個職位
常常很有主見的決定一切事情
例如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吃飯 吃飽了他就一句
走 去吃冰 我想吃冰
就直接殺去吃 吃完冰想喝點酒
直接去問冰店員工哪裡有小酒吧
於是我又咚咚咚的跟著他去
雖然是說我也沒什麼意見啦哈哈

想當然爾他在床上的時候會有多霸道了😜

有一次去他家 我剛好學校有報告還沒處理完
所以我們在坐沙發上邊看電影 我邊改報告
他在旁邊也沒什麼動靜 但當我ㄧ完成後
老闆就扶住我的頭開始深吻 接著雙手慢慢往下移
開始溫柔的揉著捏著 輕撫我的腿....

等等!!!!!! 我夢想中的霸道愛愛呢😫😫😫

正當心裡有點小失落的時候 老闆離開我的唇
低吼了ㄧ聲fuck
接著直接把我身上所有衣物都扒光
然後起身把我拉進昏暗的房間
ㄧ進房間他又把我摟住猛親 ㄧ隻手直接探進穴穴
我忍不住踮起腳尖 雙腿發抖 嘴卻被他的唇堵著只能發出微微嗚咽
ㄧ想到這個羞恥的畫面穴穴就大濕
老闆也感覺到了 ㄧ把就把我推到床上 命令我趴好
他最最最愛的就是我的屁股了
終於可以狠狠的幹 他也硬到不行
而且他完全也沒有辜負我內心的小小期待
非 常 用 力 的 頂
爽到我才一下子就去了 兩次
最後他要去的時候也超級性感
老闆整個人壓住我 ㄧ手環抱著我 一手用力捏著我的大腿
臉靠在我的耳邊 低喘著 下體不停的加速抽插
最後用力一頂 雙手狠狠的出力抱緊我 伴隨一聲低吼
最後整個人癱在我身上

我超愛他看似霸氣 但每次被我撩到受不了爆發的時候😳😳😳

18ybhnz cijhoks p35jscn xkk588f z1pflyu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霸氣藝術家老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