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渴望被大叔狠狠調教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渴望被大叔狠狠調教

最近因為剛考完試,又加上生理期,所以大半夜就開著手機刷woo

刷著刷著 遇到一個很有趣的大叔
一開始就是這樣的
:我要高潮了 給我大肉棒❤
我心想..不是吧真的假的是妹子
然後就玩心大起一起玩(づ◡ど)
我:可惜妹妹滿足不了你😂我跟你只能磨豆漿❤
:少來 我女的
我:認真(˘•ω•˘)讓我用手指來給你高潮吧❤
:妹妹多大 那麼晚還不睡
我:18 上來找人聊天啊哈哈
:那麼小😏我男的哦
我:沒關係啦 人妖我也聊(*´∀`*)

然後就開啟了我們的聊天.
我們什麼都聊 聊前男友 聊喜歡的姿勢 星座..
聊著聊著 覺得自己的心都快被聊走了 這真的是第一次(ฅωฅ*)

後來 我們交換了line 我嘴上喊著要拍照在大叔上班時傳給他 我也真的這樣做了(づ◡ど)
最喜歡在大叔上班時撩的他不要不要的♥︎
大叔最喜歡叫人家小蕩婦 遇到他之後 拍誘惑照就感覺像無師自通一樣♥︎
穿著絲襪 裡面沒有內褲 再加上濕制服♥︎
拍著我自己都濕了(*´∀`*)
可惜的是 我們的時間一直無法對到(;´д`)ゞ
如果要見面就只能跨年了
大叔喊著要跟我打跨年炮 害我現在都心癢癢的

現在想念大叔都只能自己摸摸.在宿舍也有很多限制...不然人家也想拍更多誘惑照給大叔啦(;´д`)ゞ
大叔還規定人家去找他時只能穿裙子絲襪 裡面不能穿內褲 害人家感覺好羞恥o(´^`)o

每次只要想到大叔就會濕一片♥︎
等到見面我一定要讓大叔好好的調教我這個屬於他的淫蕩的小母狗o(*////▽////*)q

o8iuqut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渴望被大叔狠狠調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