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欸 今天我生日


財神娛樂ok6666.co(圖)欸 今天我生日

😼:生日想要什麼?99朵玫瑰花?
:老梗
😼:不然呢?
:我要你 幹我
😼:這禮拜見面 我要你腿軟
:嗯 等你

一個月沒見了好想你
想到上次去台中休息
沒去過汽車旅館的我像好奇寶寶
一直在房間走來走去東摸摸西摸摸
浴室扯大還有按摩浴缸+電視
沒有門的浴室我真的是洗得心慌慌
洗好時你早已看電視看到睡著
圍著浴巾爬上你身邊拿遙控器準備關掉
突然
被你往下拉趴在你胸膛
😼:只圍一條浴巾是想逼死誰 嗯?
:你啊
說完就跨坐在他身上
還在滴水的頭髮散落在我的背上
俯身下去跟你親吻
原本抓著浴巾的手也不打算堅持了
撫摸著你的臉龐 刺激你的奶頭
下半身磨蹭你的肉棒
:去洗澡吧髒鬼

我站在洗手台前吹頭髮
😼:幫我拿洗面乳好嗎?
倏地
被拉了一把
我全身濕了
:你的洗⋯⋯嗚⋯嗯⋯你幹嘛
扯掉礙事的浴巾我被壓下去跪在他的雙腿間
還沒反應過來 嘴巴就被塞進肉棒
讓我閉嘴的目的達到了,一陣進出之後
把我拉起來轉過去壓在玻璃門上
我眼睛根本張不開,因為他媽的蓮蓬頭的水超大
一個挺進⋯
:啊⋯寶⋯寶貝⋯太⋯太突然了啦⋯啊
大力又快速的抽插 真的太刺激了
從鏡子反射看到奶都被壓到變形他更興奮
😼:看看你自己淫不淫蕩,濕成這樣
手伸到胸前蹂躪我的胸部又突然打了一下屁股
:啊⋯⋯我⋯好想你⋯⋯啊⋯嗯
知道我喜歡後背式又故意放慢速度頂到最深處
轉過來
我的背貼在冷冰冰的牆壁上
跟他正面對看
😼:讓我看看你這個小騷貨淫蕩的表情 嗯?(大力頂了一下)
自尊心超高的我怎麼可能認輸
咬住下唇,發誓就算下面濕的亂七八糟也不可以叫出來
😼:不叫是不是?
手伸到我的背將我拱起來
用嘴巴在我的乳首上吸咬
:啊⋯⋯你⋯犯規⋯啊啊啊⋯
我好像 隱約看到他勝利的微笑

換他圍著一條浴巾
😼:要不要我幫你吹頭髮(笑)

ykogak7 xlbxzqa q9jpb3s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欸 今天我生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