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昨晚的幻想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昨晚的幻想

冬天的夜晚蓋著被子,
手總是不自覺的會往下面摸,
摸著摸著就開始看這幾天跟大叔文愛的紀錄,
腦袋裡又充斥著色色的畫面,
幻想著我們在汽旅,
我穿著你愛的吊帶襪,
腳踩著跟鞋,
扶著立鏡,
跟鞋把腿部肌肉拉的好緊,
你說要我看著鏡子裡我淫蕩的表情,
你扶著我的腰開始抽插,
腦海的幻想集中在抽插,
我的中指與無名指也併攏著插著自己的穴穴,
水聲在安靜的夜晚格外清晰,
幻想中你突然在我的耳旁呢喃,
我起了一個冷顫,
現實裡我的手清楚的大力的磨蹭穴穴裡的皺摺,
好累,
光靠自己無法高潮,
但是會有一點點滿足的感覺,
不過滿手的漿漿和下體的濕潤,
讓我要去廁所沖一下才能睡了......
可惜我的大叔這幾天忙,
都不能陪我,
只能靠自己幻想了嗚嗚。
小妹文筆不好,

3bfq7qn 6pkv43g awdbyh9 c0hfdoz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昨晚的幻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