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學生妹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學生妹

下課鐘響
一直是我愛慕對象的隔壁班同學
站在窗邊叫了聲我的名字
手上拿張小紙條
遞給我之後就馬上跑了

紙條寫說:中午去屋頂一趟,有事情想跟你說
心裡小鹿亂撞,該不會是要跟我告白吧?

怎麼辦,我有沒有香香的?
怎麼辦,我今天的內衣褲不成套
怎麼辦,好想被他碰>///<

想著想著,坐在座位上就濕了

在上課中時不時的搖晃身體
因為想用椅子邊緣磨到妹妹
啊..好羞恥喔..在上課中自己意淫...
但是好舒服啊...

-
下課前五分鐘就說要上廁所
其實是往屋頂的方向走去
殊不知一到頂樓 就看到了他

👦🏻沒想到妳也那麼早來..

🙈是啊 太好奇你想跟我說什麼了哈哈 所以想說坐不住就來了 說吧~

👦🏻其實 我聽xxx說妳一直都在關注我...
(中間不是重點其它省略)

🙈嗯....(該死的xxx竟然說出去

👦🏻甚至還會想像我.....

🙈(臉瞬間爆紅..乾竟然連這個都.......好想鑽地洞啊啊啊啊

這時他慢慢的走向我
我慢慢後退
把我逼到牆角
雙手在我肩上碰牆
(不會吧這就是傳說中的壁咚嗎-///-

5cjh3zx 5lq98b1 77hbz70 br1ncra ccij3ps nhbixc2 otyzcxx vtw8bru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學生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