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最雷的愛愛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最雷的愛愛

在一起沒幾天你問要不要去你家睡
我表面上表現的害羞清純又欲拒還迎的
其實早就慾火燎原了d(d'∀')
前戲開始親親摸摸感覺都還不錯
之後你拉了我的手去摸你的大🐓🐓的同時..
嗯...這3小你幹嘛把膠水瓶放在褲子裡?沒搞錯?
ok沒關係幫你戴套套的時候還有一大截真的沒關係
你一進來就開始呻吟還說我很緊
excuse me我真的感覺不太到你有進來啊(;´༎ຶД༎ຶ`)
你很努力很大力的頂才有一種有被塞入的feel
才剛開始有點感覺你突然就拔出來了
你看著我說:沒了,很滿足吧
這時候善良如我還是說了幾句善意的謊言(ゝ∀・)b
然後偷偷低頭看了一下🐓🐓
嗯..還真的射出來了
老娘連叫都沒還叫汗都還沒流你就結束了
3分鐘以內是個什麼概念呢(崩潰
重肉慾的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在一起啊啊啊

v7jhmyf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最雷的愛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