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第一次約會同時愛愛


財神娛樂ok6666.co第一次約會同時愛愛

和閃是透過閨蜜的男友認識的 當初我們一起去墾丁玩 ,回到台中才開始用line聯絡 ,之後就在一起囉🎉

其實我也是個性慾很強的人但是看閃斯文斯文的,感覺不太像是那種會聊到18禁的那種😂😂

所以我們的對話也就很一般的我愛你,你愛我這樣

有天我從閨蜜那邊得知原來閃不是處男😰我很驚訝😂😂 所以我就問閃了

我們把各自的第一次都說出來,從那開始就開啟我們的🔞領域😂😂😂
那時候跟閃在一起的第一個禮拜我們就約出來了,地點還是某旅館😂😂😂可見閃超飢渴

(進入正題😍😍
一進房間我實在尷尬到不行😩畢竟第一次跟閃約會,而且我是肉肉女😂真的很怕他對我的身材失望😂
我們兩個就坐在床邊然後開始打鬧起來,最後他把我壓在床上
那天我穿的是格子襯衫,原本扣子被他打開,但是他看我一副很害羞的樣子,他說
:這麼害羞哦!那不勉強
然後幫我把扣子扣起來
我心裡還想 靠其實我一點也不害羞你快點上我😭
然後他就突然把扣子全部拉開 開始強吻我😂😂
我真的是受驚嚇😤😤😤
很飢渴的我也很自動的脫閃褲子
小閃整個是用彈出來的
當下我真的很驚訝 因為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
長度就普通人的15 但粗度…我的中指跟大拇指合不起來的那種 我的手在女生裡面算大😂
有練過鋼琴所以手指比較長😂

總之我很主動的幫他含,他也舒服的呻吟著,我第一次聽到男生呻吟,所以我更賣力的含,讓閃感到舒服,而且時不時的叫他主人😂他都會很開心 ,因為肉棒真的很大 ,所以含到嘴巴有點痠,於是就換主人讓我舒服😳
他在洞口要進來的時候,我緊張又害怕,他提著他驕傲的棒子準備進來小穴,慢慢的慢慢的進來,我開始感到疼痛,有撕裂感 ,流了幾滴眼淚😂 他完全進來的時候開始慢慢抽插我 他說我的很緊很緊 我想是因為三個月沒做才這麼緊😂😂
他快速抽插 我真的覺得好舒服好舒服
因為他每一下抽插我都可以感覺的到,緊緊的貼在小穴的肉壁上,所以很快的我就跟主人一起高潮了😳😳
從那之後每次見面我們都會做個四,五次,而且也喜歡在刺激的地方做愛

dzat9pj xlqmhwq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第一次約會同時愛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