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叫給室友聽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叫給室友聽

這是小女紙的首po
最近和遠距離的前閃光復合
不是男女版就直接進重點😏

以前閃每次啪啪的時候都很溫柔
因為第一次也是給他
所以他前戲都會做的非常足
深怕我會痛
也不會說一些dirty talk
都要我的妹妹扭著求他給我大棒棒
才會插進來

現在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分手之後又剛好當兵
只能看大量的片片來尻尻吧
一整個轉性

復合的那晚我們打了一炮
從那次之後
閃就很喜歡抓著我的頭髮抱著我幹
我超愛這種被征服的感覺啦
想到就濕答答☺️好想遠方的閃呦~

現在只要背後式就很愛用力抓我的屁股
抓完之後再邊打我邊說
「這麼騷喔!屁股翹這麼高喔~」
每打一下就抽動一次妹妹也跟著不自覺夾緊
每次啪啪完都留下閃光紅紅的手印
就覺得自己好淫蕩好想一直被幹

而且租屋處的隔音超級差
隔壁還是我的同學
每次閃來租屋處找我時都要咬緊棉被
雖然還是常常不小心叫出來XD
閃還會故意在室友出門的時候把我拉去門前幹我
然後說:「叫大聲一點啊,他們知道妳這麼騷嗎?你怎麼這麼騷啊」
這時我都會很努力的咬手指忍住
但一想到認識的人就在外面
就覺得好刺激好爽喔
希望他們都沒聽到

udbbtvn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叫給室友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