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從1月與前男友分手後受到打擊
開始了自暴自棄的約炮生活
(好孩子別學😂
對 陸陸續續總共約了七個
沒有高潮過的我
只想讓人注意我得到一點慰藉
只有性帶來的歡愉可以掩蓋過破碎的痛
像是要證明至少我還有價值
讓人記得我和我還活著
直到遇見主人

主人是第一個讓我高潮
還連續高潮了八次
用手用肉棒塞滿滿我
做完就帶我到處晃晃聊聊天
給我沒有過的安心
給我沒有過的體貼
覺得很滿足很滿足
我們什麼都玩喜歡刺激
我們也什麼都聊
這樣找到一個相同興趣的人很不容易
我很珍惜很珍惜
習慣 依賴 佔有慾 信任
只是後來發生了些事
我們退回當好朋友的位置
我覺得有點累了
心力交瘁

當主人說出對不起與事實

但是呢
遇見主人是件非常幸運的事
所以 暫時不想找人約了
我想休息一陣子 哈哈哈哈

0ubcbat d7o0s9o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