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聊色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聊色

母胎魯人的我一直對自己很没有自信
真的是到近幾年才領悟到,要愛自己喜歡自己,有自信的人,別人才會喜歡你,所以更努力的健身、打扮,漸漸的覺得自己没這麼差,好好照顧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但主題是聊色

從開始知道什麼是自慰、怎麼自慰後,我除了月經來都會摸摸也會看a片(多早開始已不可追溯了呵呵)
隨著年紀增長也明瞭有慾望很正常,心態上也更放鬆,也願意多探索,想找到讓自己喜歡又舒服的方式,其中想試試看的,就是找人聊性事,完全没經驗,但我超愛聽超愛聊超想看照片,只差有沒有人願意跟我分享

從一開始的匿名軟體到woo,(覺得自己現在才開始用實在是相見恨晚,不年輕了才開始),一路上遇到不少形形色色的人覺得很有趣,也漸漸知道自己口味和條件在哪,按了不少離開才找到聊的來的聊友,
和存活(?)下來的互相分享照片,驚訝的發現男生們的文筆都不錯,我常常被用的濕漉漉的,也好喜歡男生分享的照片,同時也驚奇男生會喜歡我的照片,覺得蠻開心的!

短短時間內分段聊,也是遇到幾種人:
*顧著自己爽:把我當提圖機只顧著要照片,刪除後又一直想加好友的
*一次性:聊過一次激烈又煽情的,然後自動消失
*變成固定閒聊:變成普遍級朋友
*從90%熱情變0%:本來聊的好開心,突然就降到冰點,這就有點受傷的感覺了,致今還在檢討我是否說錯話或做錯事
*互惠類型:有給也會有收穫相敬如賓(?)
覺得這樣的經驗很有趣,也謝謝願意和我聊天分享的人,已經聊上癮了,中間没有人聊的時候有點在戒毒的感覺

2w3pz5g uhqmqsa up7sqxb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聊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