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更 關於情趣用品/狼牙套心得


財神娛樂ok6666.co#圖更 關於情趣用品/狼牙套心得

正文:
上禮拜我帶著興奮的心情下去找你
穿著迷你裙
在你下班之後誘惑你…

我故意在你面前彎下腰,因為裙子真的很短,所以隱約露出了為你準備的情趣內褲

:居然敢在我面前彎腰…妳好色,不怕我插你嗎 😏 😏

你吻了我將雙手伸進我的雙峰,不斷的揉捏
慢慢的你拉下我背後的拉鍊
你解開我的內衣然後吸吮我的乳首
我輕叫出了聲,身體也因為敏感而顫抖

我:嗚…等等我去拿…拿個東西
:拿什麼啊

我:狼牙套 😏
:小淫蟲這麼想爽啊 😏 😏

我背對著他在背包裡翻找著
隱約我察覺到你慢慢的接近
直到硬挺從後頭頂住了我

我:你幹嘛啊~~等等啦
:可是人家已經想要妳了

你話一說完掀開了我的裙子,將內褲稍微掰開露出了小穴,直接插了進來

可能太久沒做了,硬挺突破小穴來到最深處
那疼痛與滿足感讓我不禁叫了出來
#是我最愛的背後式
你不斷的抽插著,淫水也慢慢從大腿流下

:不是要找?手不能停啊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真的好爽
後來終於找到了狼牙套

你拔出你的硬挺要我幫你戴上
只能說狼牙套真的很厚
幫你戴上後你把我抱上了椅子上
打開我的雙腿
慢慢的插進來
因為沒有潤滑劑,你也擔心會弄痛我,所以一直都很溫柔的放慢
只感受到酥麻的微微疼痛,真的比原本更加有了感覺

你開始動起來,也時不時問我會不會痛
然後慢慢加快速度

我只能說…真的好舒服……………………
如果喜歡有顆粒的女孩應該會很喜歡

雖然我還是沒有所謂的陰道高潮
但我真的滿臉都是淚水(我只要很舒服就會流眼淚

換到女上姿勢的時候
我故意把狼牙套拿掉
趁你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坐了上去
你悶哼了一聲

:妳的穴怎麼變那麼舒服……不要狼牙套了?
我:換我給你舒服壓

一陣抽插後你忍不住射了出來
滿滿的射在我的嘴裡
我一滴不剩的幫你舔乾淨
滿足的躺在你的懷裡

czwh4np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更 關於情趣用品/狼牙套心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