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做愛時 毛小孩別在旁邊..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做愛時 毛小孩別在旁邊..

今天在女友家 突然受到女友的誘惑
受不了 馬上拖去床上 扒光她的衣服
女友家的狗狗跑進房間 搗亂我們
剛開始前戲 女友幫我口交完
結果狗狗 也不小心往我那舔了ㄧ口..
雖然說牠只是隻狗
但是牠可能也知道我們在幹嘛吧⋯⋯
我當下也沒想了那麼多
在開始做愛時 正在爽的時候
狗狗也開始像發情ㄧ樣 ㄧ直騎我的腳
整個傻眼
還往我屁眼舔下去🙄
把牠抓到旁邊 還是會跑過來
分明就是要加入戰局就是了
ㄧ直盧小小的 把門關著又會ㄧ直亂叫
還會撞門 是有多飢渴😑
之後也能乖乖的讓牠騎我的腳了😂
有毛小孩在旁邊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以後推炮還是去汽旅好了

nlkyxdw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做愛時 毛小孩別在旁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