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學弟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學弟

他是考生 而在這之前 我是考生

因為差了一屆 我們一起考了兩年的學測

衝刺的夜晚都是寂寞的 畢竟大考是一個人的戰爭

不過我們盡量一週見面一次

每晚他睡前都是我們聊天的時間

要安撫他的緊張 有時候是貼有趣的連結

有時候 自然是犧牲色相讓他打一發w
原本 那天說好要陪他唸書的

到了我們最常見面的咖啡店 書桌上是他的模擬試題跟我的筆電

原本一切都是上進而溫馨的

沒想到隔了一星期又是乾柴烈火

從輕輕攬腰到重重擁抱

蹭來蹭去偷偷的摸上摸下

沉默的 溫度直線上升
我悄悄把手伸進他的上衣 在他的乳頭畫著圈

他的乳頭是我看過最漂亮的 顏色是嫩嫩的紅

挺立的時候讓人好想咬一口

我用食指指腹來回摩擦 摸到頂端再左拉右扯

"嘖...硬梆梆...你好淫蕩w"

我湊近他的耳朵 用氣音說

語畢 唇順帶吮住耳垂 牙齒細細密密的啃噬

舌頭深深插進耳朵深處...

他已經在不知不覺趴在我肩上了

臉紅通通 微微顫抖著

就在我轉戰右邊乳頭時 他突然拉開我的手

麻利的把桌上東西收一收起身

一把拉走我

"你幹嘛啊哈哈"

:去滿足妳

我?

猜看看他帶我去哪XD

tmvubvp wxrotbl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學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