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壞孩子要打屁股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壞孩子要打屁股

我與女朋友的年紀相差11歲!
從一開始我的領導與調教到現在會主動要求~
真是令我開心!
因為工作出差忙碌與女友將近三個多禮拜無法碰面!
每天只能靠著電話聯絡互相表達想念!

在好不容易終於在回國的那個週末碰到面,
從見面開始就已經看得出來她眼神的渴望,想要我!

到了晚上喝了點小酒及水煙,情緒都非常放鬆。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給予激烈的舌吻並將衣服都脫下,
就這樣去洗了一場鴛鴦浴

我:吃我的肉棒,等等不管我做什麼事都不準停下來
女:好
我:妳好溼阿,我的壞寶貝
女:對阿...阿... 從見面看到你....腦海就一直都是...
我:是什麼? 是不是妳最愛的? 說出來~
女:最愛你的雞雞
(我於是就在她享受吃肉棒的過程中,挑逗著她已經溼透的小穴)
女:阿....不.....要~ (這時停了下來享受了短暫的陰蒂高潮)
我:壞小孩剛剛已經說了不準停,等等有處罰。
女:什麼處罰...(瞪大著眼睛看著我...無辜樣)
我:裝無辜沒有用,等等乖乖接受吧。

接下來當然給她最愛的東西及壞小孩的懲罰!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壞孩子要打屁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