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woo到男友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woo到男友

跟我家阿肥是在wootalk遇到的
其實一開始我們完全沒有曖昧還是什麼
每天傳賴關心進而每天講電話
老實說我原本是一個不怎麼愛講電話
但現在真的是一個每天必須的習慣
想要脫魯可以學學阿肥😂

不過

開始交往之後
由於我們是遠距離的關係
又加上家裡管很嚴(每次出門一定要報備,不能超過7點回家,不能過夜,有時候還會被打槍不能出門)
所以幾乎一個月只見1、2次面😭
我不知道別人也會不會因為太久沒見面反而很容易吵架😭

好了
進入正題
遠距離最痛苦的就是
想要的時候沒人陪😭
這真的讓一個被調教成小色鬼的我很受不了啦
第一次要去他宿舍之前
我們先去看了美國隊長
其實那一部電影可能我吸收不到百分之十
因為......腦中一直想著等等在宿舍的畫面
終於 等到電影結束了
跟他說聲想去廁所
去了之後發現已經濕的徹徹底底
回到宿舍之後
就先來一陣伴隨著思念的熱吻
不知道是太久沒親還是怎樣
竟然吻到自己發出嬌喘聲
交往八個月
最喜歡的還是被吸奶奶還有舔耳朵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3個多禮拜😭
但我們訊愛了3次💕
真的不得不說每次的恥度都被男友調降
一開始我是無法把那些小色鬼大肉棒幹壞我.....說出口的人
不說 阿肥不讓我繼續下個動作
但因為我家隔音不怎麼好(爸媽在隔壁房間)
所以......
我就光著身體跑到
表妹的房間......(拜託我知道很髒但別罵我)
只能說火被點起來了什麼都想嘗試
不知道是不是在別人的房間
整個身體特別敏感
再看著鏡頭裡面男友因為興奮而分泌著前列腺液的肉棒
記得那晚高潮了2次
特別好睡呢

還有身材不是啵棒162/56 B奶
所以鞭小力一點😂

拜託不要認出我

62ofrpy ja12gmf oypvxfw vnhmfg2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woo到男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