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多 水手服誘惑


財神娛樂ok6666.co#圖多 水手服誘惑

嘿,我是班
好久不見了再不出現應該要被遺忘囉
總算恢復正常生活可以來點刺激了😁

班班前陣子因為生病住院了一陣子
閃光天天醫院、家裡照顧我累得要死
生病的時候行動不方便,下床走路刷牙洗臉洗頭洗澡都需要閃光幫忙
每天晚上都看著他幫我洗澡洗到褲襠緊緊的
即使出院休養以後閃光也是每晚摟抱著我
摸摸大腿、屁股、手指順勢滑過腰際向前向上,大手包覆著我的胸
然後深呼吸下床躲去廁所自己解決

這個月恢復工作以後生活慢慢恢復原狀
就剩下性生活沒有恢復了啊
慾望強大如我怎麼可以接受閃光還持續可憐的交給左右手
想起閃光無意間提到我在家畫畫的背影好像學生
既然如此就賞你個學生妹(?

閃光一回到家看著我的眼神就像把我衣服扒光一樣
嬌聲嗲氣的幫他拿下包包、脫下外套
跪在閃光腳邊拉下褲子說想要人體素描
手掌隔著內褲搓揉閃光硬挺的肉棒
食指搔弄著龜頭,濕滑的前列腺液透出水痕
一拉下內褲,肉棒直挺挺的在我面前
舌頭舔舐過肉棒留下口水濕潤的水感
舌尖滑過龜頭頂端在馬眼上撥弄打轉,嘴唇包覆著含著龜頭上下滑動
順著濕潤的肉棒一口含入到根部吸吮
右手套弄上下搓揉著讓肉棒更加興奮,龜頭在我嘴裡脹大
左手輕柔的捧著陰囊揉著,指甲輕輕搔刮
閃光舒服的哼了一聲,用手輕壓著我的頭
感受到閃光的回應更賣力的吸吮著發出嘖嘖的吸啜聲
學著真空吸吮的技術,嘴巴離開龜頭還發出啵的一聲,然後將舌頭伸出繼續上下舔過整支肉棒,嘴唇也在肉棒上滑弄像在輕吻一般
舌頭滑下肉棒根部,滑舔過敏感的陰囊表面
嘴唇貼著蛋蛋輕緩的吸含入同時用舌尖繼續舔弄
手也沒停下的繼續搓揉肉棒

我就這樣跪在閃光的面前
肉棒在我的臉旁搓弄著、舌頭舔弄著陰囊
抬起頭用淫蕩的眼神看著閃光
「幹我」

閃光直接蹲下勾起我的膝蓋同時張開大腿
一手撥開陷進肉縫裡的丁字褲讓肉棒插進淫水氾濫的小穴
「幹!妳變好緊」
好幾個月沒被插入,小穴有被撐開塞滿滿的充實感
微微的脹痛又酥麻的騷癢
只能淫叫著哀求閃光幹壞我
但因為太緊閃光竟然沒辦法一下插到最深處
只能一吋一吋的用肉棒搔弄肉壁的皺摺
小穴深處的飢渴快把我逼瘋
淫水滑膩的流向股溝,我扭著腰渴求著肉棒挺進
閃光卻決定將肉棒抽出,用硬挺的龜頭拍打著陰蒂

「屁股翹起來露出妳的騷穴,我要好好幹死妳」
馬上配合照辦還加碼自己伸手撥開陰唇露出小穴
契合的姿勢讓肉棒塞滿了小穴頂進最敏感的那點
無法克制的浪叫呻吟
閃光抓著我的腰用力挺進,每一下都撞擊最深處
小穴不斷收縮夾緊肉棒讓閃光更賣力衝刺
一陣全身痙攣
我潮吹了…
淫水噴到閃光的大腿跟地上全是濕漉漉一片

稍作休息後繼續用背後式幹著我
小穴緊縮顫抖到不行,每一下抽插都讓我求饒
陰唇敏感充血,陰蒂都已經突起脹紅,稍稍觸碰都能引起全身發麻
肉棒衝刺時也能感受陰唇都已經被幹到翻出來

多重刺激下已經是哭腔的胡亂呻吟
「人家小穴被你幹壞掉了,好舒服求求你…」
「求我什麼?不是求我幹妳嗎?!我就是要幹壞妳的騷穴啊,濕成這樣怎麼能不餵飽妳」

持續挺進下我又潮吹噴水了一次…
閃光才心滿意足的射滿小穴

好久好久沒有滿足了❤
缺點就是現在又隨時隨地都想要了啦😢

附上水手服依然附圖不手軟
可以意淫我不用客氣
這是人家附圖的目的
好久沒拍照了拍到整個濕透立馬用按摩棒再來一次

1xkftdt 4hthel1 8glln1i 8q8of0d aeqtodz blyftyn e3aggji f3xkvrf i9ardtr ib83vpz ixespga jh4hgzq jqblwvw jyzabux l4syarq lxjxei7 m424xxo nixdabd r3zvyqn vfnqbjo xygzecp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多 水手服誘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