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舔得我不要不要的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舔得我不要不要的

每次你一回來
我們總是會躺在床上聊天
聊聊沒有見面的那些日常
真心覺得小別勝新婚🤔🤔

聊到最後就很想鬧鬧你
開始搔你各種怕癢的地方
最後你都會報仇
反過來搔我癢
甚至專攻我的耳朵 舔著我的耳朵
雖然真的超癢 都癢的我不要不要的
但其實小穴早已濕透...

慢慢的 你吻上我的嘴
溫柔得吸吮著嘴唇跟舌頭
把這一個禮拜的想念完全表達在親吻上

同時也將彼此抱得更緊
繼續深吻著,
一邊也褪去彼此的衣服
你撫摸著那難耐已久的小穴
✨:「乾...怎麼濕成這樣呢..」
:「白目 耳朵就很敏感 又一直用我耳朵..」
✨:「哈哈用耳朵就那麼濕哦」
接著你的嘴巴含上了我的耳朵,專心吸吮著耳朵
說真的我的耳朵真的很敏感 也讓我不自主的呻吟
舔著舔著,小穴就濕得越來越氾濫...

接著你把手移到早已濕透的小穴,
故意只有在內褲外面慢慢磨擦..
但我真的好想要你快點進來..

✨:「連內褲都濕了欸..到底是多怕癢啊哈哈」
:「還不是你害的 現在就很濕...」
接著我握著你的棒棒摩擦
(我覺得我性慾比較強哈哈)
好想要你快點進來..但你總是那麼溫柔
✨:「那我要放進去囉」邊說邊把棒棒放了進來
:「嗯....啊..舒服」
其實我更希望你能用色色的話來刺激我
甚至對我粗魯一點主動一點 這算微M嗎🤔
可是你真的太溫柔了哈哈 不知道怎麼暗示你(求解

你的棒棒深深的頂入我的小穴
一邊又舔著我的耳垂.. 小穴不氾濫才怪
✨:「妳真的很濕欸....」
:「誰叫你那麼變態哈哈」
✨:「我哪有~」
你總是給我那最溫柔的微笑
接著你換用手幫我 插得好深
我也跟著呻吟
手指在裡面插得真的舒服... (但不及棒棒🐹
:「快..要高潮了..」
你速度也跟著加快 讓我高潮
高潮的時候總是把臉埋在你懷裡
因為覺得表情超羞恥哈哈

由於隔壁房間有家人在,
所以又不能叫太大聲哈哈
每次%%完你都會緊緊抱著我 覺得很溫暖❤️

每週末就是最期待你回來的日子
不過算一算卻只有短短的20幾個小時的時間
因此我們更珍惜每次見面的時間

o0mvnmv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舔得我不要不要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