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邂逅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邂逅

D是我的學長,在學校社團認識
他的身高總讓人想多看幾眼,194
第一次看見他就想被他抓著從背後操一定很過癮
在某次社課結束後,D跑來和我要賴,看著大好機會,當然要好好誘惑他

以下是賴對話
D:貼圖(哈囉)
:哈囉學長✨
D:晚上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走走?
:哦好啊∼(我都還沒誘惑你就丟直球給我...)

當然沒有穿甚麼襯衫短裙黑絲襪去,不過我穿了微露屁股蛋的高腰短褲和和針織上衣。
不過一出門就後悔了,那天實在太冷。

D開著他的車來接我,一上車就聞到香香的味道,整個加分✨
D:現在餓嗎?要不要去吃點東西?
:還好耶
D:那我們要不要......(頭突然靠近我,差點親到的距離)
:(沒說話,用雙唇答覆他)
D就開著車駛向摩鐵

路上他也沒有閒著,他輕輕的摸我的耳朵..該死,那是我的敏感帶阿..我也不遑多讓,我握著他右手,輕輕的搔他的手心,摸摸他手上的青筋,就是不往他的炙熱摸。

開進車庫,他讓我先上樓,我好奇的跟小孩一樣,看看廁所,嗯∼浴缸很大。雙腰感受到溫熱,原本冰冷的耳朵出現被覆蓋的感覺,學長來了。他輕輕的摸著我的長髮
D:你好香
:嗯(開關整個被開啟,瘋狂的吻D)

D的手慢慢游移到雙峰,他真的好溫柔,輕輕的搓揉,用手指挑逗著頭頭。
D:我們先洗澡吧
:好(跑去浴缸放水)
D:你喜歡我怎麼叫你..?(邊脫我的衣服)
:嗯...你想怎麼叫?
D:小貓咪?
:我喜歡💕

洗澡過程他很乖,沒有故意摸我。但是我怎麼可以這樣放過你...。
我吻上他,深深的吻,他可能嚇到了,想不到我那麼主動吧。耳..脖子..肩膀..胸..肚子...
我跪在地上,握住他的炙熱慢慢吞吐,他低吼,成就感來自反應,深喉嚨..馬眼..頭頭..蛋蛋.......
D:走吧我們去外面。

我們幫對方擦乾後,他將我抱起,輕輕的放在床上,輕輕的吻遍每個地方,手游向蓓蕾
:嗯..那邊敏感啊
D:沒關係小貓咪會喜歡的
D來到雙腿間,輕輕的舔荳荳,不忘看著我的臉
:啊..不要看我..嗯..害羞
給了我一個深深的吻

拿了枕頭讓我墊在屁股,他將炙熱放入,我們都舒服的叫出來。可能是太深入又有點痛又有點舒服,我居然飆淚...他停止動作
D:小貓咪怎麼了?不舒服嗎?
:沒有..你繼續吧
D拭去我的淚,抱著我慢慢前進
:啊..太深了..
D:小貓咪是誰的?嗯?(微M的我聽到完全醉)
:是學長的..嗯..小貓咪是學長的啊..
D聽到似乎很滿足的加快動作
:啊..不要..太快了..啊不行
D覆蓋我的唇,繼續加快
:啊..停啊(我高潮了,好像也噴水了)
D:斯...(低吼,抓緊我的腰,射了,滿滿的)
小貓咪是學長的,之後也是。
:好

之後清洗從背後來了一次,早上一次,滿足阿😝
與學長第一次邂逅get

rnplmuw grpaead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邂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