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不原諒男友的下場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不原諒男友的下場

我是一個醋桶很大的女生
今天跟閃吃午餐時看他的手機
結果看到他搜尋一個我很介意的女生,因為之前是她主動想認識我男友的之後發生一些事,然後我看到她就是有敵意!
看到閃上個禮拜又搜尋她整個心情都沒了💔
後來閃看我心情不好問我什麼我都不要就帶我去汽車旅館打算安撫
一進到汽旅開始上瘋狂的抱我吻我當然還有上下其手求我原諒💕
但是我怎麼能這麼容易原諒他當然一直假裝生氣叫他不要摸我然後一邊看手機,可是就這麼剛好被他看到我前幾天搜尋了前男友…
被發現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氣勢都沒了…
後來閃看我敬酒不吃想吃罰酒,開始霸道的吻我把我的內衣用單手解開揉奶吸奶種草莓
脫到褲子的時候發現我穿的是很色很透的薄紗內褲
閃更興奮了,看到他硬挺充血的棒棒已經穿過內褲跑了出來
他把我的內褲像丁字褲那樣夾在中間,開始打我的屁股親我的屁股然後用那充血的大棒棒摩擦+鞭打我
之後一不小心就進去了…
在過程中不斷問我要不要原諒他
只要我說不要他就插的更深更大力,插到我整個腿軟還火車便當
後續就大概一般情侶的那些了不贅述
閃幫我拍了照片
他最愛我的大屁股了💕雖然胸部不夠大哈哈

n7nuxxc oefhxli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不原諒男友的下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