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喜歡被綁的女友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喜歡被綁的女友

喜歡被綁著,然後被主人用跳蛋玩到受不了,不斷的呻吟求饒主人插進來,喜歡被主人壓在牆上幹,也喜歡被主人用語言侮辱。

我受不了的舔著主人的身體或是抓著主人的肉棒要自己放進去時,希望主人可以用高傲又鄙視我的神情看著我,然後說:我有准你碰我嗎?竟然已經這麼濕了,真是淫蕩。

也可以粗暴的把我摔在床上再撲上來壓制住我,又或是抓著我的脖子把我壓在床上用力打我的屁股說:你這淫蕩的小母狗!屁股給我翹高。
或是抓著我的頭髮壓著我的頭強迫我口交。

tbcdjpl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喜歡被綁的女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