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一語成讖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一語成讖

那天一如往常,回到兩人愛的小窩後開始歪膩。

過會兒,Frank坐在電腦前,被我從椅背環抱住脖子。

「等等你跟Jim開skype的時候我幫你吃好不好?」我在Frank耳邊輕說,手慢慢往下摸。

「不怕被聽到?」他轉頭輕吻我一下。

「這樣才刺激啊。」我輕笑。

-

我繞到前面蹲下去,拉開拉鍊,開始吞吐早已翹起的分身,他的手也不安分的玩弄著我敏感的乳頭。
舌尖磨著他的敏感點,手上下套弄著,直到上面沾滿了我的唾液,一口含下,到底。

「嘶...」我滿意的聽見他的反應。

他推了推我示意要我起身,我不解。

「不想打炮了?」他問。

「想啊可是你不是要跟Jim開會?」我皺著眉,摸向早已濕透的小穴。

「沒關係,等等再打給他。」說罷,起身抱我走向床鋪。

-

此時的我早已迫不及待那昂首的進入,以最快的速度套上保險套,把他壓制在下,對準洞口坐了下去。

「嗯....」我開始前後搖動。

他一手枕在腦後,一手扶住我的腰,仔細的欣賞。

「真淫蕩。」他認真的說。

「不喜歡嗎?」

「喜歡。」說完,原本放平的雙腳曲起,開始加速。

我在他耳邊淫叫著。

-

他從背後入侵我,揉著我的屁股,邊抽插著。

「好..好深...嗯...要壞掉了...」

「嘶...好緊」他收緊放在我腰的手,隨著節奏越來越快,我的呻吟也越來越大聲。

「哈嗯...不..不行了...」

當他抽出軟掉的分身,我往前趴。

「好累喔.....」

-

「有那麼爽?剛叫的很大聲。」

「很舒服啊,就忍不住嘛。」

「啊結果Skype沒關哈哈哈」他伸手捏了捏我的臉,大笑的說。

這是我們每次都會開得玩笑。

「那我打給Jim,妳睡一下。」他吻了我的額頭,走向電腦桌前面。

我看主機那藍色的光點,咦?

「老婆妳幫我開機了?」

「沒有啊我正要問你是不是開機了。」

我走了過去,打開螢幕。

--與Jim通話中 通話時間3:04:45--

他連忙按了靜音。

「乾!!你不是說你沒開機?」我大叫。

「我忘了我說要跟妳去吃飯,就沒掛掉....」

「喔他幹嘛不掛掉?!!!」

「我們都這樣啊,不然下次我也幫妳聽回來。」

無語,我把自己摔在床上,狂敲著床,腦袋回想的是我幾近瘋狂的叫床聲。

他走回去,默默帶回耳機。

--咳,Jim?--

--我剛吃飯完進門-- 耳機那頭回覆著。
-

事後見面我們也沒提,也不確定他到底有沒有聽到,反正大家都不是小孩子,都知道的,但其實只是表面冷靜內心崩潰啊........
還記得3年前,室友要進門前聽到我們在敦倫的聲音後,又默默去外面溜達一小時......

x1gfohh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一語成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