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香腸需要透氣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香腸需要透氣

有次在床上大戰完的我🤗跟閃🐷
🤗:覺得我們該睡囉 寶貝晚安💤

🐷:等等 我好不舒服 很悶😱

🤗:你怎麼了 要不要開個電風扇透透氣?

🐷:不用了 我幫他扇一扇就好😎
( 只見閃一直抓著🐔🐔轉來轉去)

🐷:插在妳的鮑魚裡太久都要窒息了我的香腸需要
透氣不然都快悶壞了
————————————————————————

補個小西斯
最近小妹我很愛閃光用手指頭幫我高潮💦
我們都是用69但是不是上下 是左右👻
我一邊幫他舔然後他一隻手揉捏小荳荳食指跟中指
插進穴穴裡 👆🖕👌💦👄😝
要高潮時恨不得把他的🐔🐔整隻吞進去

demgbb4 e9ieuk3 eqd3p1h odsifnt r4sg4xc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香腸需要透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