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討厭壞男人


財神娛樂ok6666.co圖)討厭壞男人

女孩們~掌控不住的神秘壞男人 和 鄰家哥哥型的暖男
妳們會選擇哪種呢?

我一項討厭又帥又壞的男人,因為我掌控不了
我會選後者,因為喜歡那種 我很清楚他多愛我的男人
談起戀愛很輕鬆,我不需要擔心對方出什麼花招
尤其特別喜歡笑起來暖暖的 單純的大男孩

直到我遇見你,你對我來說就像是個謎團
第一次相見時,你用那具有侵略性的雙眼凝視著我
即使跟我對到眼 你也沒有閃躲
明明只是這樣 靜靜的看著
我卻感到渾身躁動,像全身被火點燃一般

我快速的轉開視線,而餘光看到你輕輕的笑了一下,便朝我走過來
而我全身的細胞像被拉了警報般,告訴我這個男人無比的危險

但出乎意料的是,你揚起了暖暖的笑容,和我握手,簡單的介紹你自己
談話的過程中非常愉快,你溫柔的嗓音正在捕獲著我,讓我漸漸沈淪在你的魅力
也讓我不禁懷疑這麼溫柔的大男孩,難到剛剛看起來一點也不暖的視線是錯覺

你約了我吃飯 約了我看電影
我等你下班 等你的電話
你慢慢的走進我的生活中,讓我習慣你的存在

直到你擅自的吻了我,是個非常溫柔的吻
輕輕的 柔柔的
但那之後 你消失了一個多禮拜 音訊全無
我聯絡不到你之後 我才發現我不了解你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也沒有主動靠近過你
幾個朋友約了去喝酒,而我不是很勝酒力,喝一點就想睡覺
在朋友送我回家的同時 我看見了朝思暮想的你,站在我公寓樓下
但你看起來好陌生,像我第一次見到的你一般,冷冷的 具有侵略性的你

「他誰啊?」你並沒有開口,反倒我朋友忍不住開口問,並開始打量你一番
「他是⋯」
因為受不了尷尬的氣氛,我給朋友一個眼神示意他回去
我看著你,有好多問題想問你
你去哪了?
你怎麼在這裡呢?
你喜歡我嗎?
你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能進去嗎?」
在我混亂的思緒同時,你開口問
我只是點點頭 便引領你進門

「你心情不好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句開口就是問這個
只是平常大男孩的笑容不見了,讓我非常緊張

「妳問我?」你挑著眉反問,讓我不知道要回什麼
「那男的是誰?」
「⋯他是我朋友」我不敢直視你,而你卻朝我步步逼近
「妳跟他去喝酒?」
「沒有⋯有一群人一起」
「那為什麼他單獨送你回來?」
你搬著我的臉,但力道卻意外的不痛

你也不等我回答,一手攬著我的腰 把我壓向你
「嘴巴張開」你命令著,並迅速給我一個窒息式的吻
狂暴又激烈

也許我經驗不夠 第一次嚐到這種暈頭轉向的舌吻
腿沒力了,只能緊抓著你的襯衫,依賴著你攬在我腰上的手,讓我得以靠著你
這種吻真的很色 很煽情,光一個吻 下身就濕了大半

當你終於分開我的唇 看向我深吸了一口氣:「妳比我想像的更色情」
我其實不太明白,這麼色的不是你嗎?

你注意到我站不穩的雙腿 看著我壞笑了一下
便讓我靠著桌子,雙手開始解我的鈕扣
在你要脫下我的白襯衫的同時,我阻止了你
「等一下⋯」我知道我力氣贏不過你,畢竟你是如此高大壯碩,但我很怕接下來的發展
「不是你帶我進家門的嗎?」你不解的問著
隔著胸罩單手揉向我的胸部,在我驚呼之餘順勢堵住我的嘴,再給我一個沈醉式的吻
你的大手又粗糙又溫熱,似輕似重的搓揉著我的胸部

「抱好」你把我的手環向你的脖子,我受不了刺激的緊抱著你,把胸前的柔軟貼向了你,並感受到下身有又硬又燙的東西抵著我
「該死,你好性感⋯」你把臉埋進我的頸項吸吮,讓我像被一陣陣電流刺激的呻吟
而這反而更刺激著你,你的呼吸聲越來越大,越來越急促
你掀起我的裙子,隔著薄薄的內褲雙手用力搓揉我的屁股
「啪!」你輕輕的打在我的屁股的震動,我忍不住聲音的叫了一聲
感受到我屁股被大手抓著 時不時有意無意帶過私處,這樣的刺激早已讓我紅透了臉
「妳真的很色,不只胸部大,屁股也這麼欠幹」
你在我耳邊用你低沈的嗓音壞笑著

在你的挑逗下,我感受到羞恥的極限,淫水隨著我的呻吟留下,沾到了大腿,使你更加興奮
我今天才發現 原來你是個壞男人 而我好像被你開啟某種機關 竟然是個抖M

你迅速的扯掉我的胸罩,直接捧起我的胸部開始猛吸
另一隻大手也恣意揉捏搓揉著我的胸部

我實在受不了刺激,抱著你的頭開始放聲浪叫著,感受到淫水沾滿我整個大腿

你放慢了速度 伸舌舔了我的乳尖,帶有挑逗的眼神看著我壞笑:「想要我了?」
我實在羞恥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怕你再講出更煽情的話,我只好主動吻你
而我同時感受到你顫抖了一下,下身膨脹了幾分,更加硬燙

而我正夾緊的雙腿,被你強硬的搬開
你抓著我的大腿,撤著我的內褲
我趕緊離開你的唇,緊抓著我薄薄的內褲
「等一下啦⋯⋯」我羞紅著臉拒絕
而你放棄拖我的內褲,改搬開我的褲底,讓私處瞬間接觸到冰涼的空氣
你一隻手扳開我屁股 另一隻手指探向我的私處開始恣意摳弄
「好濕的水聲,妳聽得到吧?」
我實在羞恥的把臉緊埋在他的胸膛中,不敢看向他
但我也沒拒絕他,因為這種渾身酥麻感使我好想要

「啊啊啊⋯」
當他粗糙的手指直接冷不妨的插進一根時,我真的拱起身子放聲大叫
「不會吧⋯⋯妳是第一次?」
你暫停了手上的動作,手指只是這樣插在我的私處,驚訝的看向我
「壞蛋⋯我自己都沒摸過裡面⋯」我真的痛到快哭了,但同時卻夾著一股酥麻感
而陰道的異物感使我渾身顫抖 瘋狂夾著你的手指

你抽出手指,忽然把我推倒到床上
你壓在我身上 並用你的下身狠狠的頂我幾下
「你再不拒絕我的話,今晚妳真的逃不掉了」

而我 只是把身體貼向你,吻了你 代表我的答案

qsf4ex3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討厭壞男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