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我喜歡慢慢來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我喜歡慢慢來

最近很無聊在某個昆蟲軟體上遇見了一個男生
以前就有聊過 不過他約我我都不出去
最近剛分手 真的覺得寂寞冷
於是約出去了

之前也有約炮的經驗
有時候覺得男生總是粗魯的啪啪啪
很快的就做完了 通常射了 我才剛要開始

我胖胖的 在給他心裡準備之後
我們約在捷運站 一起走去旅館

躺在床上 靠在他的肩膀
柔軟的嘴唇撲了上來
舌頭不斷的交換著
他的手也不斷的搓揉著我
光是這樣我就很濕了
他用手指挑逗我
舒服的顫抖著
換我服務我的小淫蟲了
幫他咬咬 聽著他微微的叫聲我真的好興奮
他的大小剛好
放進去後 不是快速的抽動
慢慢的慢慢的 動
每一下都頂到最深處
我最喜歡他一邊做一邊和我聊天
在聊天的過程不經意的用力撞
喜歡摟著你的肩膀
讓你吻我 和我聊天
我們就一直插著沒有讓他出來
直到最後射了出來
我的奶上還有一點
真的覺得很舒服

lmxdsyo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我喜歡慢慢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