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補圖 突如其來的第一次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補圖 突如其來的第一次

目前跟閃已經交往1年多了~
我們的第一次也都是給了彼此
在我們發生第一次前都只能自己摸摸
其實我很淫蕩的!!
而今天要來說的就是跟閃的第一次😳😳😳

當時是去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
不小心喝醉了 就硬要回男友家過夜
一進房間閃就拉我進浴室叫我去洗澡
有點迷迷糊糊的洗完澡就包著浴巾走出來

走出浴室就看到閃躺在床上滑手機
只是當我要走去床上時...
我的浴巾就這麼掉了.. 它掉了!!!
------------------------------------------------------------------
男友🙌

當時🙌的表情大概是這樣😲😲😲
當時我還在喝醉迷糊當中 所以就不以為意..
我就爬上床抱著🙌要討親親了
過程當中我的胸部一直碰到🙌
所以🙌的小兄弟也就自然的升起了...
突然感覺到那裡有凸凸硬硬的東西
我心裡面淫蕩的那一面就不小心跑出來了...

我就發出呻吟 (拉著🙌的手摸我胸部
🙌:你幹嘛拉!! (他很緊張
:人家想要嘛~
🙌:不行拉 你喝醉了 不要這樣拉!!
:不管不管 親愛的人家想要肉棒~

這個時候我還不知道🙌的本性。。
其實他很色的!! (以後在跟大家分享!!
🙌:好吧 這是你說的喔!😏😏
: (興奮中)
🙌:親愛的第一次可能有點痛喔 忍耐一下
:好~ 我會忍耐的
🙌: (脫光 (套弄肉棒
這時我已經躺好腳張開準備好了...
🙌先幫我摸摸 用濕一點比較不會痛
🙌:親愛的 來囉 大肉棒要來跟穴穴玩囉~
:阿~親愛的好大喔..慢一點
🙌:好的 忍耐一下喔 我要插進去了
:阿~親愛的 被塞的好滿喔.. 好舒服...
🙌:齁 你這壞傢伙 看我怎麼懲罰妳!!
:親愛的好舒服..插的好快好快...
🙌:親愛的 你的穴穴好緊喔把肉棒夾的好緊
:親愛的...人家要不行了拉...
🙌:親愛的人家還沒想射欸忍耐一下好不好
:阿...我不行了...太舒服了....不要!!(高潮
🙌:齁 你看你高潮了欸 你的穴穴一直收縮讓我的肉棒好爽喔!!
:親愛的..你還要多久....人家要沒力了~
🙌:快要了拉 親愛的你趴著讓我幹好不好!!
:好~親愛的 來吧!! (趴著(前後搖
🙌:你好淫蕩喔~看我怎麼幹你!! (打我屁屁
背後式真的很舒服 是我的最愛喔~
:(一陣淫叫 🙌(一陣抽插
🙌:阿..親愛的 我要射了...(全力抽插 (%%%
:親愛的...我又要不行了....不要!!! (高潮
那天晚上🙌射了很多😍😍
還有那天是安全期 所以就沒有戴了喔!

a0wbtce artr5gg b6qoh4j ian9fqt ohwhzc4 tdvqcqa tvledfa uphhbam xzp5uhv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補圖 突如其來的第一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