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分手後要不要跟我做?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分手後要不要跟我做?

現在的閃光是我的第五任,
在一起沒多,久我們就有了男女交歡之事,
好像很快
但是說真的直到前一任才給出我的第一次,
從小二開始一直都是自己來,
我沒用過自己的手也沒有用過任何器具,
靠的就只是棉被跟想像力,
真的要實戰好像還真的沒想過,
不知道是沒種還是覺得棉被就夠了😅

不過給前任後,
還真的證實自己挺喜歡做的,
一天三次都不誇張,
感冒不舒服還是想要。
雖然如此,
分手後我卻沒有覺得非得找人洩慾,
儘管我真的覺得我慾望很強
((覺得把到我的人在這方面很幸運,因為我一點都不會想做壞事😂😂

閃的經驗比我多(覺得難過😭
但是他說我的真的很緊,
很喜歡我在上面幹他,
看他舒服的樣子,
霸道的說著:"你的身體只能給我享受"就很有成就感,
而他也說他的只會給我用,
他說他以前的女朋友不會搖((都一個人做其實也蠻可憐蠻累的,
他其實更喜歡我幫他含含,應該說又愛又恨,
因為他每次都會呻吟到無地自容((難得他會有害羞的時候😋
而且他說每次這樣都會害他精疲力盡,
所以害他不敢常常要我幫他😆
他說他從來沒有被人吃過下面((天啊~你以前到底是都跟哪些人做了,怎麼覺得有點可憐😅😅😅

我很喜歡幹他,也很喜歡他幹我,
但是討厭的是他常常會問分手後還要跟他做愛嗎?
每次聽到這句話就會稍稍恢復理智,
可以不要每次都問這種奇怪的問題嗎😒😒
聽起來好像就是我們會分手一樣,
我跟你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不只做愛。

有的時候會偷偷自己拍這樣的照片,
但是我從來沒給認識的人看過,
也不會拿來色誘男朋友什麼的((可能也不會成功吧😂😂

一部份是不希望有一天怎麼了,
還要擔心那些照片吧

gowtwa8 i3dgkvq ktsmqlx zonyuus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分手後要不要跟我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