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有人尿在裡面過嗎?


財神娛樂ok6666.co#圖有人尿在裡面過嗎?

某次跟閃在浴室一起洗澡 互相洗著洗著就開始愛愛了(無套別戰我),一直激烈抽插後,閃突然用力挺進然後停下來,像在醞釀什麼似的
我:怎麼了?
男:等一下。我要尿在裡面。
我:......😨😨😨😱😱😱不行!!
馬上逼他拔出來然後逃離😨

不知道他最近是不是重口味A漫看太多才會突然想尿在陰道內⋯
當下我第一個反應是會感染很髒,不過想想尿應該是無菌的吧?月亮杯不是還可以用尿洗?但還是覺得很怪,不太能接受
不知道這裡有人有尿在裡面的經驗嗎?
不敢嘗試重口味的膽小女子

habbvib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有人尿在裡面過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