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最愛你了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最愛你了

今天是1111,公司補假,
我起了個大早搭上火車,去找我最喜歡的你。
出站時還在走下階梯,一眼就看見你望著我,
臉上堆滿幸福的笑容,是愛意,也是思念。

一碰到我,你的手就扶上我的臀。
我親吻你,要你不要碰我的屁屁,
因為我不想讓你那麼快發現…
其實我,貼身長版洋裝和勾破的絲襪裡,
沒有內褲。
回到家,不是急著把我扒光,
而是溫柔的將我擁入懷裡,
寵著我告訴你有多想我、能看見我有多開心,
真的好暖好暖。

.

你在我趴在你腿中間吞吐時,
稱讚我今天特別性感。
我知道你說的不只是我今天的穿著,
還有我全身散發的淫靡氣息。

可能是太想你吧,
想取悅你,想看你因為我而受不了的表情,
想給你我的全部。

我們站在鏡子前,
你將絲襪褪到大腿中間,
把我貼身的背心拉到胸上,
讓下胸被擠壓的更圓潤、更誘人。
19公分就這樣一口氣插進早就濕透的我,
全世界只有你能這樣,幹得我腿軟求饒。

.

如果可以,
我也好想每天每天,一睜開眼,
就能看見你熟睡的臉龐,
吻上你的唇,
將臉埋入你的肩,和你說聲早安。

每一次分離,我都和你一樣難受。
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期待下一次再見面時,那種濃情蜜意吧。

最愛你了。

icyyunz uwk9mzy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最愛你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