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我身體是你的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我身體是你的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被你發現我喜歡被虐
而配上你那種在床上帶有侵略性的挑逗
每次都讓我濕得一塌糊塗

[記得在做愛的時候我就是主人]
[妳身體是我的]
你霸道的說著

你的手用力的揉我的雙乳
然後用舌頭由耳朵吻到乳房
每個部位都留下你的吻痕

好像在告訴我 我今天是你的獵物

你的手不斷的向我私密處留下烙印
快感不斷來襲 淫水不停流下

你的舌頭原本在挑逗我的乳頭
突然進攻到我的豆豆

濕潤的舌頭慢慢舔下去
啊 那該死的快感 不行了
你邊舔邊用手指往裡面一步一步入侵我的身體

我試圖挑離你的挑逗 想推開你
雙腿卻被你死死的鎖住

[不行 不要 會高潮 好癢]
[你看看你的淫水 流真多 好淫蕩]
[騷貨]
你很滿足的看著我剛高潮完發抖的模樣
彷彿用眼神告訴我
你這該死的賤貨 今天要好好調教你一下

這將會是個很滿的晚上
霸道的你最迷人最性感

5bcjnvj pmya21i xufjxuw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我身體是你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