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好想趕快被幹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好想趕快被幹

離上次和主人見面又快一個月了⋯⋯下次見面是12月初 剩下十幾天 真的好難忍啊
每天上課想著主人 就不小心又濕了
好懷念主人壞壞的對我 霸道的將我壓制在床上 問我想要嗎?要我求他 不然不給我
上次坐在沙發上 我背對著主人坐在他的腿上 背後式的抽插 加上前方一邊大力揉捏我的胸 一邊跳蛋的進攻 真的受不了啊 爽到高潮好幾次
再回到床上背後式 還有我最愛的女上位
頂到深處的感覺真的好棒
整個被主人餵飽飽><
但還是不夠呀⋯⋯又開始每天自己玩玩具了
總是迫不及待回到家裡拿出剛買的小s跳蛋自己玩 還要一直擔心被室友撞見QQ

g8dbns0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好想趕快被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