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高潮求解(微更)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高潮求解(微更)

閃是我第一任
第一次就完全送給他
交往一年,%%當然不可少
(交往一個月就被吃掉了)

但一直以來有個困擾點
我家閃算是個體貼的人
即便我在愛愛時喊用力操我(我算是慾女)
閃因為怕我不舒服,而且怕很快射出來,只會頂我幾下就慢慢抽插(沒早洩問題,但我曾要求他愛愛時想要久一點)
另外,再加上我的水水多
被舔奶頭就濕一踏糊塗

好煩
想要被用力到摁摁阿阿的叫
更想要來個火車便當或背後式,用力頂我
直到高潮為止

害我一度想約砲
想被人狂操狂幹
最好貼在玻璃或牆
用力上我
讓滿滿的肉棒塞進小穴穴不斷抽插
感受到硬粗的棒子摩擦裡面
但我的愛只給閃
還是忍著點 😩
雖然曾想要大膽跟閃說
但怕會嚇到他

iebgm2f ydyaljt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高潮求解(微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