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好癢好想要喔!!!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好癢好想要喔!!!

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
當然情趣的部分也是一樣
自從跟閃分手後
我開始懷念著閃每次對我無理的要求
閃最特別的是每次到了重要節日都會送我一條小丁
他喜歡看我穿小丁的樣子
記得第一次的聖誕節他送了我一件他很愛的黑色丁丁

那個晚上他要我全程穿著跟他發生關係
前閃的棒棒再抽插我的小穴時會磨秤到小丁
我問她會不會不舒服但是他總是覺得不會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適不適合穿)

直到最近.....得知前閃的消息有了新女友
我真的很嘔 我到底哪裡會輸給那女人呢
一氣之下上了woo去找尋一個能夠發洩的人
經過一番等待及尋找
約到了一個不遠的帥帥研究生
原本想找出閃送我的這套戰鬥服前往應戰
但也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可能昨天太累了
今天一路睡到剛剛才醒來
但腦海中都是昨天那個帥帥幹我的樣子
怎辦越想越想要哈哈
好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寬衣解帶
帶我上天堂>< 讓我爽爽^^

6n63f72 25otsms ayjjm93 jyhfqpq y3pwxl4 ytrahmv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好癢好想要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