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想被塞滿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想被塞滿

嗨好久不見我是AA有人還記得我嗎
我去買了眾神推薦的跳蛋之後終於高潮了超開心的!

我要在這裡感謝我的媽媽把我生下來,感謝大家的幫忙,和男友的努力(?)

但是但是但是!男友最近工作太累回家都不碰我了藍瘦香菇😭😭😭

所以今天趁他去上班偷玩玩具~高潮了三次欲罷不能😳
太開心了就想說上來回饋一下
最近健身都focus在屁股,腹肌有點消失就不讓她出來獻醜了😎

希望等等男友下班回家看到會生氣用力欺負我
箝制我的手不讓我亂動,小丁往旁邊撥就插進來

fy2htdv loewqjr qspheuu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想被塞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