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重po補圖 穴穴緊度??


財神娛樂ok6666.co#重po補圖 穴穴緊度??

最近一直瘋狂的跟男友做愛,
穴穴一直被蹂躪。
剛剛男友命令我自慰給他看,
結果手指一滑竟然進去三指!

三指!
三指!
三指!
怎麼會是三指??超錯愕

我的愛愛年齡也才不到一年..
去年第一次的時候還指放的進去一指
請問這樣是...?
各位女孩自慰最多可以放進去幾指??

這很重要拜託回答我!
女同學回答破30補扣扣圖上來喔!感謝!

很開心最後知道每個女生穴穴的彈性不一樣,
有人兩指極限 有人沒濕放三指都可以
但一樣的是😘 都。 很。會。夾 ❤️
整理一下變緊致方式!
1.凱格爾運動
2.踩飛輪
3.深蹲
4.自主陰道收縮到高潮的自慰方式
5.聰明球(本人已下單,一個月後放心得❤️)
6.坐椅1/3,大腿夾寶特瓶
最後!請教我怎麼把摳穴拍的很誘人!(留言開放上圖)我實在是無法...所以....就這樣

hegdjfd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重po補圖 穴穴緊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