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小胸部乳頭比較敏感?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小胸部乳頭比較敏感?

忘記在哪聽說胸部小的女生乳頭比胸部大的女生敏感
我只有小B
有時跟閃一起睡他一開始都喜歡從背後抱著我
然後開始不安分 把手伸進我衣服裡輕輕搓揉我的乳頭
我身體就會一顫一顫的 然後忍不住呻吟
他就會很興奮越搓越大力 我會敏感到想推開那樣
前戲時用吸的也是使勁吸那種 敏感到一個爆炸
胸部小真的比較敏感嗎還是其實沒差?
閃弄我乳頭都會瘋狂想躲🙈
獻上我的小B

 

0nvqrb7 dtzqjxy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小胸部乳頭比較敏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