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回憶那晚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回憶那晚

😏男生 :我

叮咚 訊息聲響起

😏 誒 我最近好想要 可以約嗎
:不行...我害怕 但是...
😏 但是什麼? 你明明也很想要 別裝了
:嗯....(奶照
😏 哇賽 好想舔 想揉
:那你什麼時候要過來
😏 等我半小時 我洗個澡 你等著被幹爆吧

天殺的這半小時是我人生中最長的一段時間
忍不住慾火 自己先摸了起來

😏 到了 下來接我
我穿著長版t 下去接你
走上來的路上你摟著我的腰
發現我胸前唯唯凸起
😏 這麼想被玩啊(色色的眼神

終於進房間了 你迫不及待的摟著我
輕咬著我的耳朵 你明知道那是我的敏感帶

:啊...嗯..別咬..別咬了
😏 剛剛是誰沒穿內衣誘惑我的 懲罰才剛要開始
你邊咬著邊揉著我的c奶 害我不自覺的呻吟
你把我推到在床上 嘴唇順勢吻了上來
:嗯..嗯
親完嘴巴 你沿著我的鎖骨吻了下來 我嬌喘著
終於來到我需要被人疼愛的c奶
你大力揉捏著 時而粗暴時而溫柔
讓我的奶頭不自覺的硬挺起來
😏 怎樣 舒服嗎 不輸給你前男友吧
:嗯..好爽..快..快給我..
😏給你什麼 說啊 不說不給
你霸道的語氣讓我的小穴流下更多淫水
快速的脫了我的外褲跟小褲
😏 幹 妳這騷貨 是這麼欠我幹是嗎 流這麼多
:嗯..我是騷貨 快幹我
😏 不用你說我也會幹爆你
之後就是開始盡情的啪啪啪
傳教士 後背式 女上位 各種姿勢我們都試過了
我最喜歡後背式 因為這樣你可以盡情拍打我的屁股
激情結束後 你扶著我到浴室沖洗 溫柔地替我洗澡
穿上衣服後我送你到樓下
畢竟我們隔天都有課 不能玩太晚😳

那晚就記錄到這裡~謝謝大家的觀看

ajf0w8o fhttcrf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回憶那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