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大野狼的實驗室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大野狼的實驗室

今天是跟閃 要去實驗室練習(一些簡單的檢驗而已)的日子
學校有很多實驗室,然後實驗室是要嗶卡
這個實驗室,常用的就只有我跟閃,還有兩個學長
學長們去研習,當然只剩我們囉~~顆顆

特定吃了事前藥了~(勿戰

進入實驗室,穿上實驗袍(實驗袍就是充滿色色的吸引啊!
今天刻意穿了一件彎腰就可以看見胸部的黑色衣服準備來實驗室吃閃囉~

走過去彎腰問座著正經紀錄的閃紀錄的如何~~~
這個小色鬼臉很正經,眼睛倒是瞄進衣服裡了
彎腰在閃耳邊親了一下,撒嬌說 可以親一下嘴巴嗎~
沒想到今天竟然霸氣的把我壓著座在他大腿上

還沒反應過來的我,閃的舌頭早已舔舐著我的脖子了
害我失策叫了一聲
閃的手一邊從腰間撫摸上來,一隻已經在解內衣了!
原本被冷氣吹的冷冰冰的身體更能清楚感覺到閃炙熱的手在摸遍全身

你掀開我的衣服溫柔舔著胸部,而我用袍子罩著你
邊舔邊摸進小穴,而且還很壞的在豆豆摸很久跟用力的咬了我的奶頭,害我只能摟在你耳邊嬌喘

你拉開拉鏈更是著急的脫去我的褲子,要我跨坐在你身上,要我自己控制速度,小穴早就被摸濕了,看到直挺的大肉棒,退去包皮的圓滑龜頭
對不起,我要變成小母狗了
漲大的龜頭每次插入就磨的穴穴好癢好癢
不敢插到底,你就故意頂深近來
你說,小母狗怎麼一開始就這麼快啊~快求我對你幹嘛啊~
求你跟我舌吻,用力捏我奶頭,揉我的胸部
每次用力被刺激的胸部,就會讓小穴夾的更緊
而你也叫了出來~(成就感~~~:)))))
你不喜歡我叫太大聲,拜託~這麼大的肉棒當然要大聲叫啊(實驗室隔音很好的

在我們高潮快射的時候叫我趴在桌上,是我們都很喜歡的背後式~
一換姿勢,你更用力了,實驗室裡都是你每次插入的聲音(羞),你說我在強姦你喔~
我只能說,拜託用來插我
我腳都快被你幹軟了,還叫我要站好,這個要求真心過份!

我已經不知道你到底多長了,為什麼每次插入感覺還在漲大,我的穴穴酥麻到好爽好爽,抓著桌子享受被你從後面幹的滋味❤
今天也射好多好多❤你貼心的把我清乾淨,但是也霸氣的叫我把小弟弟舔乾淨,我喜歡像個女僕跪在你面前舔舐著❤❤❤

8ce0jjd ak3kmlq ckn6zwi rcr3vg9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大野狼的實驗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