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光聽聲音就濕了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光聽聲音就濕了

小魯我講電話都會害羞
所以平常玩估耐只能等待七分鐘過去
但是今天真的空虛寂寞覺得冷,特別想要
聊過幾位比較嗨的男生後一直沒辦法進行到色色的對話
...人家想要摸摸叫給你聽嘛

就在小魯決定放棄去看片時,一聲哈囉拉回我的注意力

哇真的聲音超級有磁性,有點沙啞超級性感的啊!!!

前面一陣亂聊後聊到聲音好聽

我:我覺得你的聲音超好聽
他:哈哈真的嗎,我也覺得你的聲音很可愛啊 (怎麼連笑都這麼銷魂啦)
我:真的假的
他:對呀,不知道淫叫起來怎麼樣
我:什麼呀...

為什麼這時候我還裝傻呢,因為我臉超燙!!真的太容易害羞了 (無奈

他:我想要聽你叫,叫給我聽嘛
我:很害羞耶...
他:不會啦,叫給我聽好不好
我:...好啦
他:你的奶頭是什麼顏色的?我想吸你的奶頭

然後我就濕掉了,超級濕,整個穴穴都滑滑的
他問:你現在濕濕的嗎
我:對呀...
他:你怎麼知道?你手伸下去摸了嗎
我:嗯...正在摸
他:把小穴掰開,我要舔

他的聲音變得濃厚沙啞,搭配著輕喘...

我閉上眼睛想著他舔著我的小穴,小穴整個溼答答的

他:很濕嗎?摸著荳荳嗎?
我:嗯...對呀...
他:現在把一根手指伸進去小穴裡面
我:伸進去了
他:現在緩慢抽插

真的好舒服喔,中止抽插,我感覺到更多的水流出來了,我逐漸加快速度

然後他要求要聽水的聲音
啪啪啪搭配我的淫叫,他也在喘息

高潮後有點累,聲音也懶洋洋的

最後我們掛了電話,小魯我是第一次這樣叫給陌生人聽,算是一種成就達成

現在打這篇又濕了...

zenvqzs

Orignal From: 財神娛樂ok6666.co#圖 光聽聲音就濕了

0 意見: